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

早前就已經教過另外2大機大GS4及HTC One Root機方法,詳情可按搜尋,現在就事不延遲講解Xperia Z的root機方法。
注意︰Root前先備份,root 機是會有一定的風險,請再先考慮!!請各位朋友事先考慮清楚Root機的風險,Android Plus不會為任何損失負責。

步驟︰

Android Plus 專頁


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(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,詳情看專頁)





1.先去手機設定-->開發人員-->USB偵錯
2.手機透過USB連接電腦
3.電腦下載root檔 (數次轉網地址,以支持本站運作),解壓並開啟runme.bat
4.手機還原備份資料
5.用手機撥號(*#*#7378423#*#*)-->service tests-->Display
6.完成(手機出現SuperSU等),手機安裝XZRecovery,Recovery資料




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,快來看看,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