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
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本週二手手機回收價(9/5)

最新回收價 Android Plus FB專頁 今星期GS4價格未有被炒上,十分之平穩。而GS3則不跌反升,若想轉機的朋友可是要借機離手! 二手手機回收價:

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no image

百度公布,以3.7億美元收購PPS視頻業務,並將PPS視頻業務與百度旗下網絡視頻平台愛奇藝進行合併,合併後的全平台用戶規模、時長均達到行業第一,超越優酷土豆,愛奇藝將成為中國最大的網絡視頻平台,而PPS將作為愛奇藝的子品牌繼續為視頻用戶提供服務。

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no image

相信大家都會有聽過洛克人又或看過它的動漫。而若然你年過三十又愛打機,相信洛克人必定有份陪住你長大,原來這隻經典的橫向動作Game今年已踏入二十五周年,為慶祝此盛事,開發商Capcom近期展開連串活動,當中焦點包括在手機平台推出新作--洛克人Xover。

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小心中伏 Samsung Galaxy S4 大騙局

話說在GS4推出後,有不少用家發現了ROM不足的問題,16GB版本的GS4,真正能使用的空間只有8.5GB。三星就表示用戶需自行購買SD卡擴充,不過相差近半,這騙局都太大了吧,不知已買了S4的朋友有何高見呢?